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无题

一封无标题的blog...
这个博客我不知道要放写什么标题,只想找个地方吐吐苦水…

四年前,遇见他…
但今天,我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态去对待这个已慢慢逝去的感觉…
已经慢慢开始不吵了、也慢慢开始不闹了…甚至现在连最后一种爱他的方式也慢慢被剥夺了…

我是一个不会去哄人的女友吧,我喜欢用吵吵闹闹的方式去关心一个人。
这个方式往往让人受不了吧!
但是我知道有个人,他懂我,他知道我的那条“劲”… 但是他现在不属于我,他存在过我的初恋记忆中…
不说初恋的那个他,说说现在的那个他,话说四年感情来得不易,大家都羡慕着呢…但我…已经不觉得了… 在我觉得幸福与他吵吵闹闹时,他不懂我,所以常惹的悲剧收场…
我嫌他肥呢、我嫌他土、我嫌他闷;但不懂不了解我的他却不知道我超喜欢他肥、土、闷。
有时唠叨他,不懂我的他,不晓得我在紧张他,发我脾气说我生气他…把话都说绝了…
自然而然地,我也收起了我那条“劲”,不再吵、不再闹了,甚至也不想再嫌了…


话说,但女人如果不再像之前那样对待你了,就说明了,她真的放弃了。
我也想放弃了…因为我的“劲”已经被剥夺了,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如果这段感情真的结束了,而如果有天你看到,希望你能明白放弃这段感情,
大家都没错…只是在对的时间,没遇见最了解自己的那个人…



1 comment:

王純倫 said...

美女視頻聊天交友
免費色視訊視頻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成人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AV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色情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魯大媽成人色情視頻
85街-午夜性愛講堂視頻講座
熱舞視頻表演聊天室
美女視訊
午夜聊天視頻
免費視訊
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MODEL104影音交友網
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色情視頻在線視頻
國外視頻交友聊天室
狠狠魯在線視頻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後宮視訊網站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小可愛視訊-視訊美女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